程况(可约稿)

可约稿

『DCEU』三代超蝠/愚人节快乐

摸鱼赶个愚人节末班车

无逻辑小甜饼


1

"布鲁斯,你想结婚吗?"

"跟谁?"

"当然是跟我!"

在厨房岛台倒酒的男人低头看了眼手表,眼底有些失落的景色,回头看向自己的爱人时又神色如常。

"好啊,那就后天吧,总得给我一些时间通知我为数不多的朋友们。"

克拉克愣在原地,语言功能失灵。他的确很想跟布鲁斯结婚,但是布鲁斯的提议是否太过草率?他有些不明白了。

布鲁斯看着定在原地的克拉克更加肯定了心里的想法。他举起手中的酒杯,一副潇洒模样,拍拍他男朋友的肩膀,低声说:

"感谢你的创意,愚人节快乐。"

 

2

克拉克很伤心,因为他的布鲁斯不相信自己要跟他结婚的想法,甚至认为那是自己的愚人节玩笑。

 

3

晚上克拉克躺在布鲁斯身边,黑暗中他轻声问了一句:

"B,你真的不想跟我结婚吗?"

他听见自己的枕边人笑了笑。

"已经过了零点了,克拉克,不是愚人节了,快睡吧。"

"我是认真的。"

布鲁斯沉默了,过了一会一句声音轻的不能再轻的"都可以"传到克拉克耳边。

克拉克双手撑在床上,把布鲁斯压在身下。

"你不相信我爱你。"

卧室没拉窗帘,月光从巨大的玻璃落地窗射进,洒在克拉克的侧脸上,布鲁斯毫无预兆的坠入那双璀璨的蓝色星河。

克拉克肯特实在太美,布鲁斯此时已经在心里暗自说了一百遍"我爱你"。

"我相信你。"

 

4

"黛安娜,我需要你的帮助。"

"现在?"

"现在。"

当两人终于碰面时,克拉克举着手里写着布鲁斯指围的小纸条,笑的十分开心,还露出两颗虎牙。

"我相信你的审美,所以我想请你为我和布鲁斯的婚戒提供一些建议。"

黛安娜惊讶的瞪大眼睛,心想:

赫拉在上,又有一对年轻男孩坠入爱河了。

 

5

克拉克约了布鲁斯今晚共进晚餐,却被布鲁斯拒绝了。

"sorry,克拉克,我最近有点忙,可能有个几天不能跟你见面。"

"是哥谭的麻烦吗?我去帮你。"

电话那头的人叹了口气。

"不行,你在大都会好好待着,或者你可以去我家等我。总之,不许你来哥谭。"

"好吧。"

他的男朋友总是很不擅长说好听的话,虽然克拉克懂他的关心和担忧。

 

6

布鲁斯的侧腰撕开了很长一条口子,他感觉大概自己的肋骨也断了几根,他现在觉得呼吸困难。如果不是战斗之前的那通电话,布鲁斯不会这么快的解决那个团伙,这太冒险了,他只是不想让自己的男朋友被耽误更多个晚上。

"B,我扶你去医疗室。"

"没关系,都解决了,你找我什么事?"

"我不该给你打那通电话。"

"没有,是我想早点回来见你。"

布鲁斯疼的皱眉,好好地情话听起来完全丧失应有的感觉。

 

7

布鲁斯的腹部被克拉克包的像个粽子。

"克拉克,真的不用这样。"

他戳了戳绷带对克拉克笑。

"黛安娜说今天是个好日子,她用她家乡的算法帮我算出来的。"

"什么好日子?"

"求婚的好日子。但是你伤得太重了,我觉得今天不算是好日子。"

克拉克跟布鲁斯并排坐在医疗室的病床上,头轻轻挨着布鲁斯的肩膀,像一只无意识撒娇的大型犬。

"其实。。。我。。。现在感觉很好。"

克拉克突然眼神放光,从上衣口袋里掏出小盒子,单膝跪地。

"布鲁斯韦恩,你愿意嫁给我吗?"

他听见布鲁斯的心跳声逐渐震耳欲聋。

"就这些?不再说点别的?"

布鲁斯的嘴角有掩藏不住的笑意。

"黛安娜教我的,呃,我是不是准备的不太充分?"

布鲁斯把克拉克从地上拽起来,扶着自己的侧腰。

"其实你人到了就行。"

 

8

"你愿意吗?"

"我愿意。"

克拉克为布鲁斯戴上戒指——很合适。

"我爱你,克拉克。"

"哦,想从你嘴里听见这句话可还真不容易。"

布鲁斯歪了歪头,嘴唇抿成一条线。克拉克明白这是自己的另一半害羞时的动作。

"我也爱你,B。"

 

评论(1)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