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况(可约稿)

可约稿

衮影/第一宇宙3



曹影的日记

2021.7.20

我陪在李衮身边大概二十六年的时间,我太了解他,我自信在他恋爱或是结婚后,绝不会让这段关系由于他的身份变成依附关系,我甚至相信他会在我告白后作出最妥善的解决,但是我不相信我自己,我有太多顾虑,我的顾虑多到我不能直视自己的内心。我开始害怕在这段不该开始的单项关系里失去自己,考虑很久,离开真的是最好的决定。等离开之后冷静下来再跟李衮明说也好,至少失败以后不会每天见面,让人尴尬。虽然表白的本意是表达心意,不是要求回馈,可是哪个表白的人不希望自己成功呢?我也不能免俗。(笑脸)

 

影,来吃点东西。

李衮调高了病床,把食物放到打开的小桌板上,小心翼翼的开口问:

医生说明天就可以出院了,你要是不想回宫里住,你就…

算了,我回家里你肯定让浩弼带人监视我,浩弼真的每天都很累,您不要总因为一点点事就到处找他,特别是现在我身体跟不上,他的事情更多,而且他也是有私生活的,人家也有女朋友啊,陛下。

曹影的腹部依然有些隐隐作痛,再加上饥饿感的影响,心情不是很好,说话时连眉头都不自觉的紧簇。

你别生气了…

李衮坐在床边看曹影的眼神像一只知道自己做错事的大型犬,听他的语气曹影竟然觉得李衮有点可怜。

我不生气了,哥,其实你说的对,我的确要规划一下我的职业生涯。如果我辞职的话,你会放我走吧。

李衮听见曹影喊"哥"的时候就觉得奇怪,他的近卫队长这么主动一定有猫腻,果然听见曹影试探性的问题时他的心往下沉了沉。

我说过我会处理好的,你别担心。

曹影敷衍的点点头。

曹影,你少给我打预防针,我不批你走不了。

喝粥的男人抬头扫了李衮一眼,轻轻放下勺子:

我不想吵架,今天很累。据我所知您明天还有公务,早点睡吧,我也要休息了。

说罢就把餐食拿到一边的床头柜上,掀开被子躺下。

这就一张床,我去哪休息?

李衮被曹影气的半死,突然想捉弄捉弄床上闭着眼睛假寐的人。

您可以回宫休息,我不是小孩,明天回去的路上不会迷路。

我要在这睡,你让让,给我点地方。

曹影听见李衮的话慌忙搂着被子坐起身。李衮脸上露出神秘的笑:

我给你讲个故事,要是你能听我说完我就回宫去,如果你打断我你今天就得跟我一起睡。

曹影不知道李衮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只好满心疑惑的点头。

之前我们一起在部队的时候,有一次我易感期吃了药也没好,于是你就…

李衮故意一字一顿的说,满意的看着曹影连衬衫里露出来的脖颈都染上绯红,突出的喉结上下滚动似乎在犹豫是否叫停接下来即将少儿不宜的画面。

停!别说了!

啧,我赢了。

早知道您要说的是这种事我不会答应您刚才的要求。

我们影当时哭的可好看了。

曹影脑海里忽然冒出郑太乙的脸,小声说了一句"渣男"

渣男?我现在可以对你负责如果你愿意的话。

陛下,您…现在是一国之君,从前那些不值得记住的事就让他们随风去吧,毕竟有些事情于您的身份也有所不合。

李衮恨透了曹影这幅木讷的样子。

开玩笑的,你别当真。

曹影刚才那颗稍稍燃起火花的心被摔的粉碎。

你先睡吧,我出去一趟。

说完李衮头也不回的走出病房,留下还愣在原地的曹影,好半天才回过神。不理智的想法占据上风的那一刻造成了曹影瞬间的语塞,看着李衮离开的背影,曹影开始害怕坦白自己的心意,同时也很委屈,他不明白李衮为什么要做刚才那些事,为了羞辱他吗?曹影抓着被角,发誓要把喜欢李衮的秘密烂在肚子里。

那个晚上李衮没有回来,曹影也一夜无眠。

 

李衮并没有走远,他在车里坐了一个晚上,为了理清纷乱的思绪。

喂,浩弼,曹影的体检报告我忘在病房里了,你帮我送来停车场吧。

是,陛下。

哦,顺便帮我看看今天急诊室是哪位医生值班,把他的联系方式给我。

 

喂,你好,奉医生,我是李衮。

陛下。

我想问一下曹影最近的身体状况。

嗯?我听说今天曹影刚在我们院做了体检,报告应该已经出了?您怎么想到来问我?

啊,今天听产科的杨教授提了一嘴曹影好像来急诊来的很勤,所以想问问他的近况。

哈哈,曹影队长总是报喜不报忧您才想到我吧。

别这么说,奉医生,你们也很辛苦。

最开始就是来处理一些简单的枪伤刀伤之类的,后来有一次他发高烧,嗯,我记得那次是位女士送他来的,再后来他安眠药过量,还喝了不少酒,那次是杨教授送他来的,怎么说呢,还算幸运。曹影队长大概有抑郁症吧。

李衮低头看了一眼拿在手中的白纸黑字,揉了揉太阳穴。

没错,还有焦虑症。

李衮看着地下停车场对面那一排长明的白炽灯,叹了口气,忽然想不出来接下来要说点什么。

陛下,时间太晚了,您休息吧。

多谢你,奉医生。

不客气,举手之劳。

挂断电话李衮脑海里莫名浮现出曹誾燮笑嘻嘻的脸,也许带上曹影去见见那个世界的朋友散心会是个好选择。

 

李衮在回病房的路上遇到一个护士,他问了一个问题:

一般正常的omega被临时标记后都是什么反应?

心跳加速,浑身无力,昏昏欲睡,身体像高烧一样烫。

但是他回到病房看见穿好工作制服在床边面对门口坐的端正的男人时,想着这个世界上也的确有一些天赋异禀的omega存在——前提是几个小时后他没有吼的几乎整个皇宫的人都知道曹影不见了。

 

开车回去的路上,和李衮一起坐在后排的曹影被明媚温暖的阳光照的眼皮发沉,不知道是昨晚通宵的原因还是这几天遇到的事太多想到即将要回到皇宫的安心感让一向紧绷的人放下防线。被睡意掀翻的曹影困的东倒西歪依然坚持,直到一只大手从曹影肩膀掠过,揽着他的头轻靠在李衮的肩头,和那句轻声的:

睡吧,没关系。

像听见了好梦咒语,曹影就此睡去。

到了皇宫曹影听见李衮的声音也只是回复了几声无意义的呻吟声,像是做了噩梦,李衮没办法只能打横抱着他回到住处。

卢尚宫一早就准备好迎接这两个小子回来,远远看见曹影被抱在怀里不禁皱起眉头,担心起曹影的身体。

卢尚宫,晚饭备下曹影喜欢的吃食吧,我今天跟具总理开会应该会晚一点,你们先吃,不用等我。

是,陛下。

 

等到会议结束具瑞怜离开后,李衮推开门往外走看见卢尚宫正等着自己。

陛下,曹影队长找不到人了。

卢尚宫不知道曹影的【身体状况】自然以为曹影是被什么工作拖住了一时半会见不到人,而李衮却已经把曹影写完辞职信拎着行李箱离开的画面在脑子里演完一遍了。他看着今天当值的近卫队队员严肃的说:

马上去给我查曹影的消费记录和出入境记录。

是,陛下。

还有,把石浩弼叫进宫。

 

卢尚宫和明胜雅看着急的不行的皇帝陛下都露出不能理解的表情。

那个…陛下,要是您这么着急的话,要不我们查查皇宫里的监控?

关心则乱,李衮竟然忘了监控摄像这回事。

五分钟后李衮冲进近卫队属于曹影的专属休息室把曹影吓醒了,他把曹影拽到自己怀里,紧紧抱住。站在一旁的卢尚宫和明胜雅不约而同的跟对方对视了一眼。李衮抱着刚睡醒还不清醒的人,感受着自己剧烈的心跳,颤抖的手和曹影打在自己耳畔温热的呼吸,他突然意识到曹影在他心里就是跟别人不同。原来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叫做喜欢。

 

曹影尚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能抱着李衮拍他的后背做安抚状。

陛下找不到你急坏了,查了监控我们才找到你在这。

明宣传带着些打趣的语气冲曹影边挑眉边解释。

曹影看着面前三人有些不好意思,慢吞吞的说:

我是想来这拿点要用的材料,但是身上实在没劲又困的不行,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就在这睡了一会,没想到睡到这么晚,对不起陛下让您担心了。

外面传来急促的脚步声,曹影的眼神立刻清明起来,掏出藏在枕头底下的枪跳下床,把其他三人护在自己身后。

队长!

是石浩弼。

你怎么来了?

陛下说找不到你了,让我赶紧过来一趟。

曹影回头毫不掩饰的恶狠狠瞪了李衮一眼。

不好意思,让你白跑一趟。

没事没事,人找到就好,对了,队长你辞职交接要用的资料找到了吗?

曹影连忙回头打算阻止石浩弼的话头,但还是晚了一步。

找到了…你先回吧。

明天见!

直愣愣有点冒傻气的年轻人跟其他几位打了招呼后离开了。

我都说了你辞职的事我不批。

陛下先吃饭吧。

卢尚宫打了一下李衮的胳膊,拽着他想去餐厅。

不吃。

您不吃曹影队长这个点应该也饿了,让他吃点吧。

明胜雅把地上刚才曹影没来得及穿的拖鞋拿到曹影脚边,抬头不紧不慢开口。

一起吃吧。

曹影看着卢尚宫和明胜雅,扭头用询问的语气问李衮。没想却被两位女士一同拒绝。

 

就吃这点?你吃的是不是太少了。

现在太晚了,吃太多不健康。

李衮看着放下筷子的男人皱眉,曹影之前虽然瘦但是瘦的精壮,可是天尊库受伤之后整个人都看起来什么没精神,瘦的也更厉害。

你最近太瘦了,影。

没关系,不会影响我的工作状态。

…我只是关心你,不是说工作上的事。

哦,谢谢陛下。

曹影拿起汤勺给李衮盛了碗汤,然后做的端正等着李衮用餐结束。李衮看着不善言辞的人给自己盛汤,眼底隐隐有些笑意。

影,你喜欢我吗?

曹影放在裤子上的手紧紧攥成拳,紧张和焦虑体现在每个指节上。

喜欢,向每一个大韩\帝\国的子民一样,我们都爱戴您,喜欢您。

影…

别说了陛下,用完餐了就回寝殿吧,时候不早该休息了。

回寝殿路上,曹影觉得自己口渴异常,浑身发热,头脑昏沉,对身边自己君主这个alpha的信息素更是格外敏感。他清楚是自己被打乱的发\情期又来了。汹涌的丁香花绽放在身体里,曹影解开白衬衫最顶上的一颗扣子,脚步也变得虚浮,他跟在李衮身后慢慢停下脚步,扶着墙壁,抓着胸口的布料喘着粗气。

曹影隐忍着不发出声音,李衮也没有发现身后的异样,继续往前走,直到身后传来一声闷响,曹影跪倒在地上,眼神迷离。

欲\望的海淹没曹影,生理\性的冲动终究冲破理智,李衮抱起男人,曹影把脸埋在李衮颈窝低声说了一句:

帮帮我,陛下…帮帮我。

影…

如果对您有困扰的话,请您把我扔在屋子里锁好门就好…

胡话!我怎么会扔下你不管。

 

呜咽声混着呻\吟像一把火烧断两个人心底象征理智的那根弦,一味筑高的坝早就出现细碎的裂纹,情绪的海翻涌而来,不费吹灰之力的顶开尽头的阻碍。腿根被撞的发疼,柔软的肢体被开发到自己以前不曾预料的地步,曹影陷在自己心心念念十几年的男人的眼睛里,以至于倾盆的快\感足够让他蜷起脚趾时,他甚至都没有听清李衮的问题就稀里糊涂的答应了他。那一晚的曹影只记得李衮跟自己十指紧扣时温暖的手和细细密密落在他嘴唇和小腹上的吻。

 

清晨醒来时,曹影看着站在床前洗完澡穿着浴袍的男人,精致的好像是画室石膏像的复制品。

影,留下来吧,我喜欢你。

曹影的嗓子还哑着,但是李衮还是听清了回答。

陛下,你昏头了。


Tbc


石浩弼:你\吗的明天就辞职


评论区聊聊天啊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